剛剛收了一個包裹
不是包裹怎樣  是寄送過程怎樣
在郵差寄信的時間  通常我家都是沒有人  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這都是現在大部分家庭的寫照
但是  我家這邊的郵差  大腦結構與眾不同
他敲門沒人回應
一般人都會留通知請收件人自行到郵局領件
但是  他卻跑去問鄰居我家有沒有人(是智缺嗎?鄰居怎麼會知道我家有沒有人!!)

結果我的鄰居竟然回答他說:"應該在睡覺吧!!" ("應該"就是有危險性  他不知道嗎!!)
人類就是這樣
喜歡把自己的行為影射到他人身上
而且還自以為是的認定:對!就是這樣!!
我的鄰居真的是人類呢!! 

愚蠢的人類!!!

不要問我怎麼會知道郵差和我鄰居的對話
是那個郵差告訴我的
就在我下班開門的時候  郵差問:"我你們家都沒有人耶"
廢話!!  他沒長眼睛嗎!!  我不是才從外面開門要進去嗎!!  
他還說:"我問你們隔壁的  他說應該是在睡覺吧!!"
隔壁的大姐 他在我下班前還來店裡買早餐耶!!  我們還聊了一下  他的大腦是幹嘛用的
聽信鄰居說法的郵差  也沒聰明到哪裡去
當事人在你面前你不求證  去聽信傳聞
他不知道聽說就是道聽塗說嗎!!

結果咧  跟他解釋半天  聽不進就是聽不進
剛剛送包裹的時候  又在門口說(而且很大聲)  "又在睡覺了嗎"

X!!聽不懂是嗎!!!!  愚蠢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 的頭像
    shin

    近視 表示比較聰明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